聯絡我們
     MANAGEMENT
 管理實務
 越是簡單,越是不簡單
home > 管理實務 > 員工留言 > 越是簡單,越是不簡單

 

刮鬍刀包裝員的工作,聴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真的沒有那麼容易,憑藉我包裝10餘年的經驗,本來該是得心應手,不料卻慘遭滑鐡盧,可能是行業的差別吧!之前大部分是做食品類的,跑輸送帶對我來說不成問題,但刮鬍刀的包裝除了包裝外,還必須考驗眼力,包含品檢的工作,不是一拿到就捚頭抓著就包,還要顧到品質,要是讓消費者買到瑕疵品就不好了,錢要賺品質也是要顧。
 
一開始剛進去時,覺得工廠人員給我太多的關愛眼神了,對我來講有些沉重感到有負擔,經由向寶晟公司反應後,寶晟公司的從中協調,我才知道原來是怕我們新手做錯,如果不及時更正的話,其心血也會白費,也會造成公司的損失,所以廠內幹部才會不時的在四周圍徘徊,讓我感覺到有人在盯著,心裡感到毛毛的,詢問另一同事,她竟然說沒有感覺,不知是我神經質,還是她神經太大條。所幸之後情況有所改善,可能大家也漸漸上手了,比較不用在時時刻刻注意我們了。
 
除了包裝之外,偶而也要支援組裝部門,幸虧寶晟公司人員有事先提醒過我,在組裝的過程中,會有按壓的動作,為避免手指頭的壓力負擔過大,可事先在手指纏上透氣膠帶,以避免直接接觸產生疼痛感。同事間的感情也算相處融洽,派遣與正職間並無太大差別,因為派遣評估表現可以的也會升為正職,因為以後大家嘛是一家人,都是為了公司而打拚。
 
這次派遣一個月就能夠轉任為正式員工,要感謝寶晟企管顧問公司派遣我到達豐公司工作,讓我這個45歲的人還可以找到工作,並轉任達豐的正式員工。我想達豐公司應該是我退休前的最後一間公司了,老實說以45歲的年齡要找工作並不是非常容易,因為已經不是你挑工作,而是工作挑你了,我還能找到有冷氣吹、坐著的工作,真是老天爺眷顧,但是更要謝謝寶晟企管顧問公司。
 
誰說派遣不好,只要找到好的派遣公司不見得不好,像我45歲的人,就是經過寶晟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的行銷包裝找到工作,並且轉任正式員工。所以現在左鄰右舍或朋友要找工作的,我都會叫他們找寶晟,因為寶晟一定會幫他們找到適合的工作,而且服務也很貼心,鄭重推薦寶晟給大家。
 
曉琄9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