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MANAGEMENT
 管理實務
 老鳥不吃虧,菜鳥當守則-我的派瀢心得
home > 管理實務 > 員工留言 > 老鳥不吃虧,菜鳥當守則-我的派瀢心得

 

俗話說,女人年過30很難覓得好對象,因為不是你選人家,而是人家選你,更何況我是已經逼近40大關。但我覺得何止是找對象困難,找工作更難。攤開報紙找工作,不是有年齡限制,要不然就是要有工廠相關經歷,對於我這個長期做服務業的,要轉職還真是困難,投履歷不是等候通知,要不然就是石沉大海,無聲無息。
 
  因緣際會進入寶晟這個大家庭,回想當初剛去應徵面試時,因為先前的挫敗,對於錄取與否己無抱很大的希望,所幸寶晟公司的人員,在與我面談的同時不但鼓勵我,告訴我只要我肯做,沒有什麼是困難的,同時也讓我了解到什麼是派遣,原來找工作現今還有這種管道,可以幫人媒合最適合自己的工作,有多重選擇的工作機會,同時為你職涯做諮商,能更了解目前就業市場的情形,而且不用自己單打獨鬥的一家家的去面試。
 
     最重要的是願意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能擔任作業員的工作,雖說是作業員的工作,但對我來說是一份可溫飽的工作,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工作,但也是我用勞力血汗換來的,沒有什麼好可恥的。想要跟之前沒緣的老闆說,不給我機會嘗試,怎知我行不行,雖然我年紀大點,又無相關經驗,只要給我機會,只要我肯學,沒有什麼是不能做的,我相信我的表現不會比別人差的。
 
  進入工廠後,客服人員為我詳細介紹工廠的環境設施、作業規則及注意事項,在與工廠正職同事之間的相處也很融洽,倒是沒有什麼欺負的情形產生,同時寶晟派遣員工間,在工作上也會互相幫忙,對於我這個新手也多多包涵,寶晟公司還特別交待裡面的資深派遣員工,對我這新進人員多加照顧,真是感謝他們的包容與體諒,寶晟人員在我工作期間也不時詢問我的工作適應狀況,如果有任何問題皆可跟他們說,會給予我幫助與協調,對我關懷備至。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不知不覺在寶晟公司派遣了5年的時間,對於轉正職這種事本來就沒有抱很大的期待,只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即可,因為聽說有些工廠對於派遣轉正職還有年齡限制,因為怕轉沒多久,就要申請退休了。多虧了寶晟公司為我極力爭取推薦,使我得以有幸能夠轉任中星公司的正職員工,感謝這一路上曾幫助過我的人,為此我要極力推薦寶晟公司為你()找工作的首選,雖然不是最大間的派遣公司,但是服務絕對是最好的。
  
淑梅20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