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COMPANY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home > 公司簡介

 

  寶晟企管顧問有限公司鑑於台灣職場長期供需不平衡,所以於2003年成立寶晟企管顧問有限公司,專營人力派遣、外包承攬及搬家、遷廠、裝櫃和專業獵人才、教育訓練等服務,派遣遍集全省,2009年員工數近5000人,支援各行各業。 
...............................................................................................................................................................
公司團隊  
  公司經營團隊由行政院勞委會人力資源顧問 周志盛老師領軍,專業人力資源顧問及學者組成,根據專業分工,並憑藉著對於不同產業的專業知識、經驗和熱忱去瞭解客戶的需求,迅速地發展出對客戶最有益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在人力上的供需。101年與南華大學簽訂「產學合作」,進行建教合作,102年度與南華簽訂成立「推廣教育中心」,在產學研發、人力資源上相互連結。
服務經歷
  近年來我們所累積了無數個成功經營實務經驗,服務對象廣及全省,包含知名上市上櫃電子、電腦公司、貨運業、百貨零售業、電信通訊業及金融行銷業等之行政與現場作業人員、理貨員、客服及資料輸入人員、電銷人員與清潔員 ….. 等,親切、熱誠、積極服務精神、專業的工作態度與要派公司間持續互動及溝通,是企業人力運用的好夥伴並促使勞資關係融合,進而提升整體企業的競爭力。

經營理念 
  寶晟人力派遣秉持,「細心charily、關心concern、誠心cordial、信心 confidence  、熱心civic-minded 5心的精神及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經營理念,積極協助企業人力上的需求及服務派遣員工職場面臨的問題,所以為了實行5心精神及理念,於2006年與派遣員工成立【寶晟急難救助基金】,扶助弱勢團體及照顧派遣員工,並且不斷地自我提醒致力於建立要派公司、派遣公司、派遣員工之間互信互惠的關係,進而達成三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