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MANAGEMENT
 管理實務
 姐妹們!找工作不是很難,找寶晟就對了
home > 管理實務 > 員工留言 > 姐妹們!找工作不是很難,找寶晟就對了

 

初嫁來台灣沒多久,為貼補家用,於是出來找工作找了近一個月了,從報紙,徵人告示,夾報、就業站.....8 從全職工作,到兼職,工讀…….我已經把要求降到“只要有工作就可以了”,但還是沒有公司想要用我,電話也不知打了多少回,可能因為我是“外籍配偶”;擔心我的國語說的不好,不易溝通、不會寫報表跟中文,我可是來之前都有先學過了呢!而且也有上台灣的語言寫字課程。
 
有天無意間在路上看到熟悉的家鄉文字,寫著免費找工作(辦理各項就業諮詢服務),於是便上前去問問看,原來寶晟公司體認我們這些外籍新娘找工作的不易,為此成立了一個協會(新移民關懷協會),專門幫助我們這種人,他們還跟我說,很多台灣人看到這些字,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以為是幫人找外籍新娘的機構呢~哈哈哈。
 
他們告訴我,其實外籍新娘不僅願意吃苦,敬業精神夠、配合度高,有的廠商紛紛表示,專門指名可以聘請外籍新娘,要我不用擔心,不過是要合法的,於是便經由寶晟的介紹進入了永利公司工作,上班期間組長告訴我,要好好的工作,因為他聽說寶晟公司有與工廠談條件,派遣人員只要表現很好可以轉正職,難得有這樣的公司,真的現在我也已經轉為正式員工了,而且97.99%陸續被轉了很多人。
 
我的經驗是如果你不挑工作,又覺得很難找到,那你可以去試試找人力派遣公司,為此我還介紹了很多姐妹,來寶晟找工作,我講這些是想給那些想工作又覺得很難找的姐妹一點信心與建議,只要有心真的不怕找不到工作的,大家一起加油..。
 
雖然嫁來台灣有去讀書學寫字,但要寫一篇文章對我來講,還是有些困難,於是用口述的,請人家幫我寫下來修飾了一下,如有不太通順的部份,請大家多多包涵,謝謝寶晟派遣公司,讓我這個外來的新娘能在台灣落地生根,有一份安定的工作,因為有了工作,也幫遠在越南的老家,把房子整修了,再次謝謝寶晟派遣公司。
 
 
                                     紅欣 20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