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MANAGEMENT
 管理實務
 二度就業再出發
home > 管理實務 > 員工留言 > 二度就業再出發

 

我的名字叫黃淑芬,已婚,現年31歲。在沒有上班之前是一個家庭主婦,而且與社會脫節了好幾年了,想說小孩已經長大,都上幼稚園了,可以出來上班,便透過自己的大嫂介紹人力派遣公司(寶晟),剛開始聽到寶晟人力派遣,心裡想現在找工作都是要透過派遣公司嗎?
 
  記得以前都是自己去找工作,到公司去面試,原來現在大部份都透過派遣公司,依自己的條件媒合是否符合公司所需的條件,其實這樣也很好,不需自己像無頭蒼蠅的去找很久,而且找的那麼辛苦。除此之外,也不用擔心有求職陷阱及工廠倒閉領不到錢的窘況。因為派遣公司都幫我們把要去工作的公司先篩選過了,如果是體制不健全及不穩的公司,寶晟公司也不會跟他們合作,不會做拿石頭砸自己腳的事。
 
      初次到曦和公司面試時,遇到我們現在的主管彥君,我很緊張,心裡頭七上八下的,畢竟很久沒碰過大場面了,所以我就霹靂啪啦一股腦的把之前的在電子工廠的工作經歷,全都告訴面試官,或許是因為這樣和態度認真,在面試過後,面試官問我明天是否可以上班,我趕緊連忙點頭說可以,我很高興我可以被錄取。
 
      也很感謝寶晟張小姐,幫我找到了符合我所需要的工作性質,回想面試時公司叫我夾一顆很小的零件看上面的數字,我的手在夾起時還在發抖,緊張的報出數字,數字還看顛倒呢!雖然我自認表現的差強人意,但我很幸運的還是被公司錄取了,因此我就進入曦和公司任職,有幸認識了一群很天真又可愛的同事及說話很幽默的蕭媽。
 
     雖然曦和公司沒有很大,但是比起大公司,我還是覺得小公司的人,格外具有人情味,而且公司的同事和主管都會問說:做的習不習慣、有沒有問題呀的噓寒問暖一番,像個大家庭一般,或許是我以前有在電子公司上班的經歷,所以對此工作環境比較熟悉,而且很快就能得心應手,從生產線的點膠到每一樣工作,目前都在努力學習中。自己不知不覺的也做了快一年了,主管跟上面反應我工作很認真,也很配合加班,所以我於10月份由寶晟人力派遣公司轉入成為曦和的一份子,很高興自己的工作能力能受到肯定
 
     我覺得其實寶晟的每一位員工真得很優秀,在工作遇到困難,都會互相支援幫忙,其實在工作上遇到一些瓶頸,每個人多多少都會發生,只要以平常心去克服他,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希望未來每一位寶晟員工,都能替每一間公司做出更好的品質和工作效率。我只能說,很高興能遇到寶晟和曦和的每一位同事,也很感謝寶晟人力派遣公司,讓我重新找到我事業的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