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MANAGEMENT
 管理實務
 全新的生活 New Life
home > 管理實務 > 員工留言 > 全新的生活 New Life
   
在進入寶晟公司之前,我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而且這個身份跟了我20年。每天面對的事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所認識的人也不過方圓百哩內,日復一日地重複同樣的家事,生活過得單調乏味。加上近幾年台灣不景氣,物價又飛漲,不懂其它的理財方法的我,光靠先生一個人的薪水持家,更感壓力倍增卻幫不上忙改善。
 
於是2年前我決定勇敢的踏出步伐,想要找一份能增加家庭收入的穩定工作,但求職狀況並不如想像的容易,畢竟整個社會的景氣十分低迷,連高學歷的年輕人求職都不容易了,更何況我這個沒有工作經驗、又不年輕的家庭主婦,在求職時更是處處碰壁。就在我備感灰心及壓力的時候,寶晟公司成了我的轉機。
 
在朋友的介紹引進下,我進入了寶晟企管顧問有限公司人力派遣部們。很快的,我就被派遣至大雅美商公司的電鍍部門,一直很穩定地工作到現在。我並不年輕了,卻幸運地在寶晟公司找到了這份工作,我很珍惜,也很用心的工作,即使偶爾感到疲累、辛苦,我也甘之如飴。有了這份工作,我的生活出現了很大的改變;不僅工作的收入讓我生活的壓力減輕了,一起工作的同事也讓我的生活也不再枯燥乏味,而我也在工作中,找到自我肯定與價值,生活也變得樂觀與開心。
 
因為寶晟公司讓我不必煩惱找不到工作,也不用擔心在外求職受騙,除了享有勞保、健保、團保,公司也為我們提撥勞工退休金6%,而且工作項目也多元化,所以,我的兒子也接受我的建議,進入了寶晟公司,成為我的同事。現在我和兒子之間也有了聊天的話題,可以像朋友一樣的相處。
 
我要特別的感謝寶晟副理-小姐,謝謝她從不擺主管的架子,願意細心傾聽員工的心聲,為我們爭取員工權益及福利,當員工有受傷時,她也都在第一時間趕到,讓我們感到『寶晟就像一個大家庭』。我希望只要我還能工作的ㄧ天,我都是寶晟的ㄧ分子,更希望外界求職者對寶晟公司有信心,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葉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