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MANAGEMENT
 管理實務
 求職好幫手 – 寶晟人力派遣
home > 管理實務 > 員工留言 > 求職好幫手 – 寶晟人力派遣

 

  當派遣員已3年多,經由寶晟的安排陸續到二家手工具廠上班,在還沒來寶晟前一直從事機台操作工作,也或許一路都是做這方面的工作,希望能在找尋這方面的工作,求職了好一段時間,發現很多生產線的工作,大多經由派遣公司委派尋找員工,也因此接觸了派遣公司當派遣員。 
   一開始公司安排去一家美商公司從事機台操作,或許是大公司規範制度較嚴謹,自覺並不適應那樣的工作環境氣氛,約莫半年便離開了,之後公司安排至另一家手工具廠機台操作的工作,公司雖然沒之前美商公司規模大,但裡頭的員工主管很好,教了我很多關於技術上的專業知識,讓我受益良多也學得許多專業技能。
   在星聯鋒待了快2年多,這次終於有機會轉為正式員工很開心,公司委派的工廠很多家,客服人員也會因你的求職需求,幫你安排至合適的工廠上班;若有不適任的問題也會適時了解原因,幫忙和工廠溝通協調工作上的問題,讓問題獲得改善解決,或協助轉派至合適的工廠就職,讓人在工作上很安心不用擔心煩惱太多。
   這3年多來雖然轉了2家工廠,經由公司的協助安排,讓我找到一家合適的公司讓工作穩定下來,不用在到處找工作了,謝謝寶晟公司這段時間的協助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