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MANAGEMENT
 管理實務
 運用派遣心得-西科
home > 管理實務 > 要派見證 > 運用派遣心得-西科

 

  最初接觸寶晟是因為公司,計畫想把行政及現場管合為一,所以必須遷廠,急需短期遷廠時搬運人員,因為是短期找不到人,在網路上尋找派遣公司及搬家公司,報價都比較便宜,但是又怕無法按計畫完成搬遷,公司內部討論最後決定由寶晟承包此項業務,寶晟的人力與車輛組成的搬運車隊,解決了公司遷廠問題,當初的決定是對的,雖然報價是高一點,但是搬遷服務讓公司高層很滿意。
 
因新廠離原廠有段距離,原有的員工並無全部跟著過來,於是造成有缺工之虞,又因先前寶晟搬遷服務良好,加上又有人力派遣的業務及先前有無數個成功經營實務經驗,在市場是有口碑的,於是本公司便於93年正式引進寶晟人力派遣,在期間有一些派遣公司來報價,但是公司高層經過考慮及討論,還是不換派遣公司,價格低不一定就是好,因為合作期間寶晟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寶晟公司除了有堅強的顧間團隊之外,寶晟的客服可以說是非常的好,因為在公司的派遣人員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或是在招募方面,寶晟的客服一定馬上會處理,並且公司運用人力派遣也幫公司很大的忙,使得公司生產量得以順利交貨,97、98年金融風暴公司並沒有因為訂單減少而撤了派遣人員,而是利用這段時間請寶晟公司安排教育訓練,讓派遣人員更能融入公司的文化,所以公司也在派遣人員中轉了一些正職員工,寶晟並沒有另外再收取任何推薦費用。
 
  公司極為重視員工的福利,就算只是在本公司服務的派遣員工也不例外,因為這些員工未來也是公司的員工,不得受到不平等的待遇,如果受到派遣公司的不合理壓榨,而造成員工心理上有所不舒服,皆會影響工作效率表現,寶晟公司對於派遣員工的的照顧無微不至,給薪方面也透明合理,無任易抽成、苛扣薪水的情事發生,是即為正派的派遣公司,這也是我們選擇寶晟公司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且寶晟公司的派遣員工的素質一點也不輸本公司所自行招募的員工,所以現今公司招募員工,皆委託寶晟公司代為招募新進員工。
 
  最後,謝謝寶晟公司提供公司良好的服務,也讓當初決定運用派遣的我,在公司很有面子,我自己也義不容辭的把寶晟介紹給同業,透過長期與寶晟公司的派遣模式,讓公司在同業間競爭力增加了不少,同時也使公司找到很好的工作夥伴。
 
西科公司 廖淑真